火锅烫香菜2328

博肖天天见✨

【博君一肖|寻声】53:坦言

53:坦言


一时无言,王一博和肖战对望着,肖战眼里的拒绝让他眼神发硬,他推开王一博扶着他肩膀的手,身子挣出了王一博怀抱的范围。“我知道哥你是为了我好,但是我不能,也不需要你这样,我自己可以的。”肖战胸口隐隐起伏,不知名的情绪激烈在胸口。


王一博眉头紧锁,他还是着急了一些,他缓了缓语气:“肖肖你是不是觉得我们身份地位不相匹配,觉得我和你谈恋爱就是一时兴起,你觉得我们没有未来,觉得我随时会和你分手,所以总是和我算的清清楚楚明明白白。”


肖战越听心越疼,他跟着王一博的话摇着头,不是不是这样的,豆大的眼泪珠子顺着脸颊滑下来滴到地上,王一博心头一震,肖战抓住他的手摇头,“不是不是……”他想把心中所想告诉王一博,但是他又不知从何说起,耳朵听到王一博反问他的话是如此的不相信自己的人品,也不信任他的喜欢,肖战的心都要痛死了。可深深压在心底的顾虑却叫嚣着王一博说的对,他确实有在担心,他确实不想对王一博有亏欠,王一博的喜欢在此时此刻确实真的不能再真,但是他能凭这份喜欢待在王一博身边多久,他又有多大的能力待在王一博身边多久。肖战原先暗自宽慰自己,王一博喜欢他多久他就和王一博在一起多久,王一博不喜欢他了,他也能清清楚楚的散。


王一博还真的说对了肖战心中所想,说对了他悲观又孤注一掷的喜欢。


“不是不是,我……我没觉得你会随时跟我分手,你不是这样的人。”肖战抓着王一博的手急切的解释着,肖战的头摇成了一个拨浪鼓,闪亮的泪珠从眼下飞溅而下,有一滴泪落到了王一博裸露的手臂上,就像是一枚烧得通红的烙铁压在了心头上。


王一博当即就想把肖战抱紧在怀里,想吻去他的眼泪,想抚平他的痛苦,不想再逼他,逼他走出自己的保护区。


“对不起,我不该这么说,对不起肖肖。”王一博捧着肖战的脸拇指小心翼翼的擦掉他眼下缀着的透明泪珠,不曾想王一博的道歉让肖战的眼泪更加停不下来了,大滴大滴的眼泪从眼睑边缘涌了出来流到王一博的手指上,湿湿的水液在皮肤与指纹的摩擦下让王一博感觉心上最柔软的地方就在肖战眼下的一层朱砂色,“对不起宝贝。”王一博低声说着,他捧着肖战的脸轻柔的吻坚定的落在肖战的眼皮上。


薄薄的眼皮被软润的唇瓣覆盖,无声的珍惜就像是电流从敏感的眼皮流窜到心尖,肖战哽咽着,他张口,话语呼之欲出却也艰涩,只见肖战皱着眉闭上了眼,他豁出去一般咽了咽口水,戚然开口说道:“对,其实你说的也对的。我真的真的很不敢相信你喜欢我,我好像在做梦一样,一个美梦,梦里王一博说喜欢我,不在乎一切的喜欢我。我到现在还是不敢相信,你这么好的人。……我,这条路不好走,我不想你我不,我不知道……”肖战捂着脸蜷缩起来,呜咽的哭声和颠三倒四的话语就是把他一团乱麻的心刨开来陈列着。


“我不是,我不是女孩子。我们不能结婚,我也不能不能生小孩子,你也不能生小孩子。我还这么差劲,怎么办啊王一博。怎么办呜呜呜……”肖战抱着膝盖忍不住大声哭了起来,他们怎么办才能有未来,怎么办才能一直在一起啊。


“不是女孩子也能结婚,我们去国外结,孩子我们去领养,还有最重要的就是肖战你一点都不差劲,你是最好的。”王一博摸了摸肖战的后脑勺,他声音也有些哽咽,眼眶里润润的仿佛一眨眼就能掉下眼泪来。“我们可以,我们一定可以。”王一博跟肖战保证着。


“肖肖,你考虑一下我刚刚的提议,我相信你的能力,如果重新读书,考一个很好很好的大学,你喜欢画画我们可以学美术,到时候你会是很厉害很厉害的青年画家,我们也……从社会多数人的价值来看,我们就是般配的。不过我一直认为我们般配,世界天下第一般配。”王一博有些苦恼,他是不愿意承认肖战说他配不上自己的,他们就是配,般配,第一般配。


“肖肖考虑一下好吗?”王一博也弯下腰来抱着肖战拍着他。

肖战一直想读书,他对自己的学历是既无奈也不甘。他是可以继续学习的,但是迫于生活压力不得不放弃了学业。而这也成为了他心里的一道疤,现在有人想要除了这道疤,想要除掉心上的疤就得先把心刨了给出去,他敢吗……肖战在心里问自己,他敢吗。


肖战无言,王一博也不催促,只是抱着他,好在肖战还给自己抱没有排斥自己。他这回可是玩的很大,拿他们新生的爱情去做赌注,王一博不敢想如果输了会怎么样。他只想过赢。


一屋寂静,就连灶膛里柴火燃烧的哔啵声都要消失殆尽,就连呼吸声都静若可问。就当王一博以为不会再有所回应的时候,肖战哭了一通染着眼泪和沙哑的嗓音就像一根银针落到了地上。

“好……”


肖战答好,他咳了一声慢慢抬起身子,王一博搂着他眼睛里惊喜的神色已经涌了出来,肖战脸上泪痕纵横,他抬手抹了一把脸,“我读书。但是我们约法三章。”


“好好好,我都答应你。”王一博连声答应着,生怕肖战反悔,他用指腹仔细擦过肖战脸上残留的水迹,柔情浸满了声音,“别说三章,三十章我都答应你。”


“第一,外婆的助听器要用我之前的存款买。”肖战伸出来一根手指,大而圆的眼睛盯着王一博的眼睛。王一博爽快的点头答应了:“可以。”他知道肖战这些年攒了钱,可以承担得起。


“第二,我读书这段时间的所有开销,书费学费还有衣食住行,都要记账算你借我的,按年利息8%算。”肖战伸出了两根手指头,脸上满是坚韧。

王一博眉头皱了一下,很快又展开了,他仿佛签订什么丧权辱国的条约似的,艰难的点了点头,声音也是一卡一卡的,“好,我答应你。”


肖战看他吃瘪的样子嘴角翘了翘,不曾想偷笑被王一博发现了,王一博有些疑惑这有什么好高兴的,肖战就是在剥夺他作为男朋友的权利。肖战故意咳了一声,正色道:“第三,等我毕业后,家里的开支我要承担——”

“三分之二?”肖战试探的说出了一个数字。

“不行。”王一博直接拒绝了他,并且伸出手捏住了肖战的脸颊掐了掐。“我赚得比较多,按照相对平均主义,我才是应该承担三分之二,不对应该是五分之四的家庭开支。”


“啊?”肖战隐隐有些震惊,他知道王一博赚钱很多,但是他是按以后毕业之后的收入估算的诶。“哥,方便问一句你一个月工资多少吗?”肖战凑了过来眼睛里闪着发光的💰字光芒。


“工资也就七八万吧,慈瑞现在没有总裁,就我一个执行总裁。说来我也是一个人打两份工了,回头得和璟哥说该涨工资了。”王一博如实说道,“但是我的主要收入不是工资,是我的股份分红和投资,还有我自己的事业。”


“噢噢。”肖战点了点头,看来他还需要更加努力才能配得上王一博。

“还有其他章吗?”王一博把话题重新引回来。

肖战摇了摇头,“没有了。”


王一博笑了一下,展开双臂,有些委屈的说道:“来抱抱,我刚刚差点以为我们就……”肖战顺从的依偎了过,他抱着王一博的腰,声音闷闷的说:“对不起。我不应该这么说你的。”王一博知道他想对什么说对不起,他用力抱紧了肖战恨不得把肖战融进自己的骨血里,“没关系,肖肖亲亲我就好了。”


肖战脸红了一下,好在埋在王一博肩膀里他也看不到,他嘬喏了一会儿才小声到道:“晚上……晚上再亲……”

“好~”王一博抱着他宠溺的晃了晃,声音就像是裹了一层蜂蜜。


两人像是抱不够一样,仍旧紧紧的亲亲密密的相拥着,忽然肖战惊叫一声挣脱出王一博的怀抱,他扑向灶膛,一片白灰只剩零星几点红炭,肖战惨嗷,“啊!我的火!”

王一博在他身后哼笑了一声,随即出言安慰:“没事,熄了我再烧。”




哭哥赞赞


王三十章和肖三章

㊗️大家看文愉快

请多多喜欢❤️和评论✍🏻嗷~

爱你们,么么哒😘😘😘😘

看样子要准备一下500粉的番外了

评论(19)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