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烫香菜2328

博肖天天见✨

【似水流年|16:30】粘人小狗

上一棒@阿正 

下一棒@姜欢_H 

主办方@Solitude孤单不孤独 

日常梗(现世向)


粘人小狗的一天


三万天,如果幸运的话人这一辈子可以有三万天的时光。


1005贺文   粘人小狗的一天



“三万天,如果幸运的话,人这一辈子可以有三万天的时光。”王一博正在网上小号冲浪,忽然就刷到这么一段话。视频里的背景音乐重复了一遍又一遍,王一博的手指悬在手机上久久不动。


他和肖战认识多久了?若是从那一年(170324)的天天向上算起,该有五年零七个月左右了。王一博不自觉咬了一下手指,嘴唇微动心中暗暗计算,五年零七月合着两千天出头。三万天是八十三年,减掉之前的二十来年,他和肖战能相处的不过是五十年时间。原来承诺的一辈子量化出来不过是五十年,原来才有五十年啊……王一博有些怅然若失。以至于肖战在厨房里叫了他几声他都没什么反应。


“崽崽!崽崽?”肖战喊了两声王一博,没听着回应,还有些奇怪,这搁平常王一博早就窜到自己边上黏黏糊糊了,怎么今天耳朵都不灵光了。他甩了甩手上的水,往外走了出去,走到王一博身后弹了弹王一博的耳尖,“想什么呢猪猪,叫你都不答应。”


王一博如梦初醒,打着激灵从沙发上窜起来,恨不得变成肖战的裤腰带栓他身上,只见他趴在肖战背上两手紧紧锁抱着肖战,脸蹭着肖战的肩窝不肯抬起来,闷闷的嘟囔着,“我不想去了。”


工作室刚刚和他说了国庆后要去云南拍一组杂志,因为是老朋友的邀约,价格排面都给足诚意,工作室和王一博就答应了下来。国庆假期后再开工,也能好好休息一番,可王一博刚刚才看了毒鸡汤,一想到才能和肖战在一起五十年,掰掰手指头心底里更是不愿意离他太远了。而且还是要拍云南的夜景,他还赶不回来。


“刚不是才答应嘛?怎么不想去了?”肖战笑着抬了抬肩膀,颠了颠王一博沉甸甸的头颅。


王一博吸了吸鼻子,“我不想和你分开。”这委屈又可怜的厚重鼻音,都像是哭过一场罢。肖战都忍不住挑了挑眉毛,这小狗又是哪根筋搭错了,突然和他玩上“生离死别”这出。


“哎哟大哥,这才是去一趟云南,不知道的以为你要去南非挖煤呢,这么舍不得。”肖战在王一博怀里转过身,口头上数落着王一博不值钱,手上却捧着王一博的脸仔细观察着狗狗眼里的无辜情绪变化。


“别说去云南了,你下楼买菜我都不想和你分开。”王一博话赶着话,甜言蜜语一套一套说得肖战老脸一红,都恨不得捂着王一博那张嘴。


“那怎么办嘛,你把我装行李箱里面一块带去嘛~”肖战哄着气鼓鼓又可怜兮兮的王一博,娇软的笑挂在嫩生的脸上,岁月没有在肖战脸上留下什么,反而让肖战的气韵丰富而纯真,欲而熟却又纯而甜。他捏了捏王一博脸颊上的宝宝肉,安抚似的啵啵两口,“这不是还有几天假嘛,假期还没做完,就想着外头工作了,王老板好敬业噢~”


“真的嘛真的嘛,可以吗?”王一博却只听进了那句装行李箱带走,如果可以他真的想把肖战随时随地带在身上。


“真的真的真的,当然是假的,你想被安检当成拦下来要开箱检查吗?到时候就在热搜上面挂着了。你还想不想拍戏呀。”肖战被王一博缠得又烦又甜,他们二人因为工作本就聚少离多,国庆好不容易凑到了一起,还没怎么开始开心二人世界呢,王一博这犊子又开始扯假期后的分别。


“不想,想你。”王一博抱着肖战的腰不放,像是一头即将被人抛弃的小狗嘤嘤嘤的咬着主人的衣角。


“想不想拍戏?”

“想你。”

“想不想拍戏?”

“想你。”

“想不想……”

“想你想你想你想你!”


王一博埋头只喊想肖战,肖战笑着搓了搓他的脑袋,故作可惜,“本来还想问你想不想出去玩滑板的……哎呀,既然我们王小宝不想出去那就在家吧。”


王一博抓着肖战衣服的手猛的用力,嗷呜一声更加委屈的顶着肖战的腰间蹭来蹭去,“啊啊啊啊战哥我亲爱的战哥~~~~~我要那块红色的板~~~走嘛走嘛快点快点。”


肖战拿他没办法,宠溺笑着拍王一博的手,“那你还不松手,你抓着我,我怎么去拿滑板。”肖战也乐得宠着王一博的小脾气,他喜欢王一博扬着狗狗眼像一只小水晶一样的盯着他。


他们收拾了一下,简单吃过早饭,各自拎着一块滑板下楼。王一博特意拿了一块肖战画的板,肖战还不太会玩,随便挑了一个便宜一些的,磕磕碰碰也不心疼。


早上八九点小区里的都还没有什么人,王一博和肖战现在住的房子保密性很好,周边邻居也没见过几个,就知道对门是一对老夫妻,退休了去旅游十天半个月没见过了。


王一博在路上滑着,滑到肖战面前给他看新学的动作,肖战也很给面子的鼓掌叫好,拿着手机给王一博拍了几百张帅照。王一博慢悠悠滑了一圈回来拿起手机检阅一般翻了翻肖战的相册:开头的自然就是他刚刚玩滑板的照片,往下滑美食风景自拍还有各种截图,种类繁多。


王一博滑着滑板一心二用,眼睛不由自主的盯着看了一下肖战的微信,上下翻了翻没有什么陌生人都是他认识的。


肖战看着他啃手指查手机的样子不由得发笑,“哎王一博你幼不幼稚啊,我们在一块都多久了,还要查我手机啊,微信里面哪个你不认识呀。”


“他们说没有一个人能笑着从男朋友手机里出来,就连王一博也不能。”王一博火速查看了一下隐藏群聊黑名单等等,然后把手机还给了肖战,没皮没脸的笑了一下,“这次勉强及格咯~”


“哎你!”肖战呲了呲兔牙,扬起拳头威胁了一下。“快点过来教我,王师傅。”肖战站在板上摇摇晃晃的还是挺害怕的,他重心太高一站上去不由自主就开始腿抖。


“王师傅怪不好听的。”王一博下了板,站在地上伸出手去扶肖战,他认真的抬头看着肖战,真挚而真诚的发问,“战哥你能叫我老公吗?”


“快点过来教我老公~”“这样的。”王一博掐着嗓子学了一段,收获肖战一套爱的蹂躏,肖战捏着他脸颊两边软乎乎的奶膘像是揉面团一样搓扁捏圆,恶狠狠咬牙切齿的说道:“老公快点教我!”


“也行吧。老公教你。”王一博品了品重庆大辣椒的威胁,见好就收,咬牙切齿的老公跟发娇软软的老公没差,都是叫老公。


“你先上去找找感觉,我等会儿推着你走一段你看着能不能保持平衡。”王师傅教起学生还算蛮认真,护着一米八三学生的后腰推着他在路上滑了一小段,肖战本来还在认认真真的感受滑板在滑行过程中的平衡感,但是王一博扶着他后腰的手多少有些不老实,没事没事就捏他一下,害得他腰背麻了一片。昨天夜里才狠狠解了相思,身体对王一博的触碰还在敏感的不应期,敏感带遍布的腰上更是碰都碰不得,更何况王一博这个债主存了心思逗他。


“哎呀!你还教不教了,手给我老实一点!”肖战恼怒的拍了拍王一博的手。


“干嘛额,我怎么又不老实了,明明是你好不好。”王一博嘴硬,就不承认。


肖战感觉一股气直充脑门,还没等他发作,王一博又黏黏糊糊的蹭过来,“战哥我带你滑吧,这样快一点~”还没等肖战同意王一博一脚挤上了滑板,左脚一蹬,滑板咻的一声飞了出去,带着惊慌失色的肖战和嘎嘎直乐的王一博。


“王一博!!!!!”


王一博逃不了被肖战削了一顿,背着两块滑板耷拉着脑袋跟在肖战身后,低眉垂目的蔫蔫模样像一只被毒打了一顿的小狗。


“战哥……”王一博试探性抬起眼睛看看肖战,见他还是火气冲冲的在前面走着,心里更是委屈,肖战怎么能发脾气故意不理他呢。


“肖战啊肖战~~~”王一博拉的老长的哀怨声音像是8D环绕在肖战耳朵边上,“肖战啊~肖老师~战哥~我亲爱的战哥~~~我错啦~~~我带了你很喜欢的零食回来~~~你要不要吃,蛋黄味的薯片还有小面包,我让助理买了。战哥你看看我呗~”


“哎王一博你得了啊,再嚷嚷大家都知道了。”肖战拉了拉他的手,牵到小手的王一博一下就被哄好了,美汁汁笑着跟肖战回去。


“战哥真好。”王一博忍不住想自己能有肖战这么善解人意体贴入微又世界第一漂亮的男朋友真的是牛。哎还得是他王一博这么厉害的男人才能找到肖战这样的男朋友。


“嘀嘀咕咕什么呢?赶紧跟上来,不是说要做蛋糕给我吗?你去年那个都塌腰了,被她们笑死啦。”肖战拽了拽王一博,嘟着嘴不自觉发软娇娇的抱怨着王一博去年的蛋糕,都要被那群水果妹笑话死啦,今年肯定要做一个顶顶好的!


“哎哎哎哎哎我肯定做一个最漂亮的,放心!”王一博拍着胸口发誓,他上前一步揽住自家男朋友的腰,柔声哄着他:“走吧肖老师~回去做蛋糕咯!”



往后每一岁,王老师做的蛋糕只会送给肖老师。







哎,王老师什么都好,就是太粘人啦~——来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肖老师


评论(2)

热度(17)